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有点sexy的iPhone应用程序

 据说这个软件可以在apple的appstore上买到。 下面是来至youtube的presentation,不过要想浏览必先注册,因为youtube认为它是限制级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RoGnlcVGo  ps: 什么时候csdn能支持嵌入视频?

#iphone
如何把 opengrok 安装在 windows上

opengrok 是目前最好用的代码索引、浏览工具,比sourceinsight好狠多。假设已经有一台安装好tomcat服务的机器。此时不需要启动tomcat下载opengrok binary。 http://opengrok.github.io/OpenGrok/把opengrok binary解压到根目录下。我这里是c:/opengrok盘根目录把C:\opengrok\lib\sou

#windows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