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Xsterm 开源中文版使用

1 软件介绍

1.1 MobaXsterm

软件官网

软件简介
MobaXterm 是一个增强型的 Windows 终端。其为 Windows 桌面提供所有重要的远程网络终端工具(如 SSH、X11、RDP、VNC、FTP、SFTP、Telnet、Serial、Mosh、WSL 等),和 Unix 命令(如 bash、ls、cat、sed、grep、awk、rsync 等)。
你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 MobaXterm 家庭版。如果你想在公司内部使用,你应该考虑订阅 MobaXterm 专业版。

1.2 开源中文版

项目地址

本仓库旨在对 MobaXterm Home Edition (Portable edition) 进行简体中文汉化。

不保证实时更新:
MobaXterm 最新版本: 22.1 (2022-06-26)
汉化最新版本:22.1

进入链接地址,进入【tag】页面,选择版本下载,目前只有两个版本。

github下载标识图

2 安装

直接解压安装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1 可能出现的问题

由于电脑之前安装过MobaXterm,设置过主密码,导致重新安装时,已经想不起密码,这时可以删除MobaXterm的配置文件。如果是注册表,就根据以下路径进行查找删除
注册表

TypeRegistry Path (开机路径)
Credentials(证书)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obatek\MobaXterm\C
Passwords(密码)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obatek\MobaXterm\P

3 基本使用

直接点击【会话】设置服务器连接配置信息即可

Logo

获得宣传、场地、资金和创业导师资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