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问题

在项目移植和开发中却出现了无法打开源文件的问题。那么出现这种问题,一般是因为自己项目的文件路径在项目中没有设置正确。

解决方法

  1. 在解决方案中选中自己的项目,右键弹出选项框后选择属性,之后会出现如下窗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设置配置和平台这两个选项,比如你的电脑是64位的就选x64,否则选Win32;选择的是exe还是dll。
  3. 选择【C/C++】-【常规】-【附加包含目录】-【编辑】,把自己的文件路径附加进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链接器】-【常规】-【附加库目录】-【编辑】,把自己的.dll库文件路径附加进去。(如果需要就添加,不需要就不用添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编辑】,把自己的库文件附加进去。(如果需要就添加,不需要就不用添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完成以上配置后,再编译就可以解决找不到库文件和头文件的问题了。
附录一张自己的配置参数图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获得宣传、场地、资金和创业导师资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