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更新版本后,可能以前熟悉的快捷键就不大好使了,并且,idea的配置还是很多的。今天我想查看一个方法被其它那些方法对象调用时,使用alt+7或者alt+f7都不好使,但使用idea对应的菜单栏工具肯定好使。

首先,在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使用鼠标右键 --》 Find in Path在项目中全局搜索。例如我现在想要搜索项目中关于timeFirst方法的调用情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还是可以查出一些东西,但我们想要的肯定比这个多。
现在,我们在用鼠标选中对应的方法的情况下,点击菜单栏的Navigate --> Call Hierarch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接着,在窗口的右侧我们就能看到对应的方法调用链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另外,在上上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Call Hierarchy功能的快捷键为Ctrl+Alt+H,这个可能与我们了解到的有一些差异,当然这个可以后续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做修改,但是通过菜单栏找对应的功能来打来的方式,肯定是屡试不爽的。

Logo

长江两岸老火锅,共聚山城开发者!We Want You!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