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作者的Github:https://github.com/Skykai521/ECTranslation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名为ECTranslation的Android Studio翻译神器。

经团队好友推荐,发现一款Android Studio(下面简称AS)的翻译利器,可以直接翻译代码不认识的单词和句子哟,再也不用在AS 和 有道词典 之间来回切换了!倍爽,有木有!英文水平连四级都没过的猿们—两岸猿声啼不住,源码已被翻译了!

先上图
查看Message的源码,是不是很666

安装

接下来告诉大家怎么下载安装,老猿们请略过

  1. 从GitHub链接下载 jar包:https://github.com/Skykai521/ECTranslation 链接的网页也有使用教程;
  2. 打开Android Studio, Preferences -> Plugins -> Install plugin from disk -> 选择ECTranslation.jar安装并重启Android Studio
  3. 选中代码,选择 Edit -> Translate或者按下 command + I(默认)。即可翻译

默认的快捷键是 苹果 MAC OS X系统的,Windows用户修改其快键即可。
不会修改的可以继续看下面教程。


修改ECTranslation 插件的快捷键:

打开快捷键修改窗口:
File – Settings – Keymap – 搜索 translate
修改Keymap

双击或鼠标右击(如图1),先Remove掉原本的快捷方式(图中是我已经修改好的了),再Add Keyboard Shortcut(如图2)同时按住 Alt+T,即可修改成自己喜欢的快捷键组合辣~
当然,选择快捷键组合时,注意别与现有的冲突哟,图3就是冲突情况。

1-Remove原快捷键

2-修改快捷键组合

3-冲突了

end Over!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