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于有需要在Unity程序运行在ios或android手机上显示内嵌网页。所以遍从网上搜集了一下相关的资料。整理如下:

UnityWebCore

从搜索中先看到了这个,下载下来了以后发现这个的原理好像是通过调用浏览器内核,然后将网页渲染到mesh的方式完成的。但遗憾的是只支持windows桌面版本。但还是发出来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下载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nt3FVkd


unity-webview

这个是在github上找到的。是一个keijiro的日本人编写。

https://github.com/keijiro/unity-webview-integration

就是根据手机平台在手机上调用相应的WebView组件显示,比如IOS上就是调用UIWebView。同时自己定义了与javascript交互的格式,可以在unity的c#代码中相应javascript的调用。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需要在ios和android上才能看到效果。

根据keijiro编写的项目,在github上你还可以搜索到其他人fork后修改的项目,应该是进行了一些封装和修改,但都是基于keijiro的。

https://github.com/Kogarasi/Unity-Webview

https://github.com/gree/unity-webview


 UniWebView

这个是一个中国人编写的组件,也是根据手机平台调用相应的WebView上组件来显示,也可以支持和javascript的交互。工程很完善。在mac os以及手机的系统上直接可以看到运行效果,并且效果很不错。推荐使用的,但是我就不能提供下载地址了。因为这个插件是收费的。为了支持作者还请大家自行购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