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s Desktop Manager 是一个可视化的 Redis 数据库管理工具,可以方便地查看和操作 Redis 数据库。使用 Redis Desktop Manager 可以大大提高 Redis 数据库的管理效率。

RDM的安装和配置
首先,您需要下载和安装Redis Desktop Manager

安装完成后,运行RDM并打开主界面。在主界面中,您可以看到左侧的服务器列表面板。单击“添加服务器”按钮,并填写Redis服务器的连接信息,例如主机名、端口号、密码等。然后单击“连接”按钮以连接到Redis服务器。

RDM Mac使用方法

您之后安装 RDM第一需要,以开始使用它创建连接到你的Redis服务器来做。在主屏幕上,按“ 连接到Redis服务器”按钮。

连接到本地或公共redis服务器在“连接设置”的第一个选项卡上,输入有关您正在创建的连接的常规信
名称 - 新连接的名称(例如:my_local_redis)
主机 - redis-server主机(例如:localhost)
端口 - redis-server端口(例如:6379)
Auth - redis-server身份验证密码
使用SSL连接到公共redis-server
如果要使用SSL连接到redis-server,则需要在第二个选项卡上启用SSL并提供PEM格式的公钥。您可以找到特定云服务的说明。

Windows Azure Redis缓存1.使用所有请求的信息创建连接

2.确保已启用“使用SSL协议”复选框3.您的Azure Redis连接已准备就绪
Redis Labs
要使用SSL / TLS加密连接Redis Labs实例,请执行以下步骤:
1.确保在Redis Labs仪表板中为Redis实例启用了SSL。
2.garantia_credentials.zip从Redis Labs仪表板下载并解压缩
3.选择garantia_user.crt在“公钥”字段
4.选择garantia_user_private.key在“私钥”字段
5.garantia_ca.pem在“权限”字段中选择
通过SSH隧道连接到私有redis-server
基本的SSH隧道
SSH选项卡应该允许您使用SSH隧道。如果您的redis-server无法通过网络公开访问,这将非常有用。要使用SSH隧道,请选中“使用SSH隧道”复选框。有不同的安全选项:您可以使用普通密码或OpenSSH私钥。
对于Windows用户:
您的私钥必须是.pem格式。

高级SSH隧道如果您需要高级SSH隧道,则应手动设置SSH隧道并通过localhost连接:
ssh SSH_HOST -L 7000:localhost:6379
如何通过EC2连接到Redis ElastiCache
按照此博客文章中的说明操作
如何通过EC2连接Redis ElastiCache和In-Transit Encryption
使用RedisDesktopManager> = 0.9.9
单击SSH连接设置中的“启用TLS-over-SSH”
使用RedisDesktopManager <0.9.9
按照本文档部分的说明在EC2实例上进行设置stunnel
之后通过EC2连接到Redis ElastiCache
连接到UNIX套接字
Redis Desktop Manager 不直接支持UNIX套接字,但您可以使用本地套接字重定向到unix域套接字,例如使用socat:
socat -v tcp-l:6379,reuseaddr,fork unix:/tmp/redis.sock
高级连接设置
使用下一个选项卡高级设置以设置命名空间分隔符或其他设置。

下一步现在您可以立即测试连接或创建连接。恭喜,现在您已连接到Redis服务器。您应该看到类似于我们在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单击连接并展开键。通过单击右键,您可以看到控制台菜单并从那里管理您的连接。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