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Python报错: URLError: <urlopen error [WinError 10060] 

在代码学习过程中,出现如下报错:URLError: <urlopen error [WinError 10060]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由于篇幅有限,报错内容没有全部展示出来)。

二、问题分析

  应该是没有登录上网站,模型无法正常下载下来。

三、解决问题

方法很简单,只需要 手动 从对应网址下载模型,然后把它添加到响应路径即可。此步骤可能需要科学上网,需要自己解决。

根据报错信息,需要我们下载模型 pose_landmark_heavy.tflite 并保存到:C:\Users\admin\AppData\Roaming\Python\Python39\site-packages\mediapipe\modules

\pose_landmark 目录下,效果如下图所示:

 接着,我们运行代码....

好啦,现在就不报错啦!成功解决问题 。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