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强调python版本与openssl版本关系一定要对应上,不然啥错误都能出

这个错误提示表明在您的 Python 环境中缺少 _ssl 模块,这可能是由于缺少 OpenSSL 库或者 Python 编译时未正确链接 OpenSSL 库导致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

  1. 安装 OpenSSL:
    首先,请确保您的系统中已经安装了 OpenSSL。您可以按照先前提供的方法安装 OpenSSL,具体取决于您的操作系统。

  2. 重新编译和安装 Python 3.11: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 OpenSSL,那么您可以尝试重新编译和安装 Python 3.11,以确保它正确链接 OpenSSL。

    • 首先,下载 Python 3.11 的源代码,并解压缩到一个目录中。
    • 进入解压后的 Python 3.11 目录,并执行以下命令:
      ./configure --with-openssl=<openssl_installation_path>
      make
      sudo make install
      
      请将 <openssl_installation_path> 替换为您安装 OpenSSL 的实际路径。

    这将重新编译并安装 Python 3.11,确保它正确地链接了 OpenSSL 库。

  3. 检查 SSL 模块是否可用:
    完成重新安装后,尝试再次导入 ssl 模块,看看问题是否解决。

如果上述步骤仍然无法解决问题,请提供更多关于您的操作系统和安装环境的详细信息,以便我能够更好地帮助您。

CentOS7 升级安装OpenSSL 3.0.2-李老师的博客

Linux安装Python3.11以及解决openssl问题_第六人格~的博客-CSDN博客

最终解决靠这个大哥,我是把流程从后往前走,感觉直接走前面就能实现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