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某个桌面软件出现: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请单击“确定”关闭应用程序。

想必很多小伙伴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卸载软件又下载依旧无法解决,查阅了网上的许多资料也是没有用,只能反复去世。

最近我在下载SketchUp 2022软件后打开时就遇到了这个问题,也是上网找了好多资料,我以为是Visual C++ Redistributable版本的问题,也试了.NET Desktop Runtime和.NET Framework等可能的致错情况,结果也是做无用功。

解决方案:

其实该问题很多情况下是由windows11(本人是用windows11,windows10很大程度上也如此)识别32位和和64程序出错引起,或者是系统没有安装相应的运行库 (运行环境)。直接安装使用All_In_One_Runtimes_3.9.2.1——快速一键安装全部 Windows 系统必备常用运行库合集,可以完美解决0xc000007b的问题。

附上下载链接:

1.Download Link: https://anonfiles.com/3fueZbG3xa/All_In_One_Runtimes_3.9.2.1_rar

2.Download Mirror Link: All In One Runtimes 3.9.2.1.rar - BayFiles

上述第一个链接需要连接外网才可访问,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尝试。第二个链接可直接打开,不过下载速度比第一个链接下载速度慢一些。

下面是两个链接的下载界面:

下载完成后,解压 All_In_One_Runtimes_3.9.2.1.rar文件,打开All_In_One_Runtimes_3.9.2.1.exe应用程序:

之后程序会自动安装全部 Windows 系统必备常用运行库合集,默认在桌面右下角运行,等待一段时间,运行库全部安装后右下角会响应安装完毕并且程序会自动退出。之后再次点击之前无法打开的桌面应用程序,发现可以正常打开。

SketchUp 2022成功打开:

上述方法可以说适合一切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的问题,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初来乍到,请多多照顾!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