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这里记录了一些面试中hr或者项目负责人经常会问的一些问题,可以提前参考参考,想想该怎么回答,为之后的面试做好准备!


1.自我介绍

举例:姓名、毕业院校(专科建议别说)、专业(非科班也别说)、应聘职位、工作经历、熟悉技能等……结尾语(致谢)。

2.为什么你要离职?

多主观少客观
参考:

  • 我在上一家公司XX能力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现在想去一个更大的平台提升自己的技能,通过了解,贵公司也正好符合我的期待,所以想来挑战一下。

  • 其实上一家公司的工作氛围特别好,大家互相帮助能学习成长很多,但因为贵公司XXX特别吸引我,而我也正好有进一步提升发展的打算,所以才决定来试一试。

其他可以参考:
想加入平台大一点的公司。
工作地点太远。
公司因为业务需要,换城市,非常远。
公司整体上都很稳定,也没有什么发展空间,我希望有一份比较有挑战的工作,毕竟还年轻就辞职了
公司转型,之前的职位定位和我的发展初衷不一致就换了新工作。
公司架构调整,我的职位有变化,过去的经验没有发展空间,我就跳槽了。
我目前在公司已经到顶,短期不会有什么发展空间,公司本身就不大,我希望到更大的平台发展,所以当时选择跳槽。
在互联网时代,我希望能够转入目前发展最快,最有挑战的行业和公司,这样也有利于我的个人快速成长…所以辞职了。
工作没有挑战,我想接触更多新项目,所以很快就跳槽了。
家里有事情,没办法兼顾当时的工作,我只能辞职。
公司倒闭

3.工作经历

如果自我介绍说的很详细,大概率就不会再问了

4.职业规划

对于未来几年的规划

5.优点、缺点

对于自身的优点和缺点说一说看法

6.还有什么要问的

  • 为了更好地胜任这个岗位,我还需要补充哪些前端技能?
  • 前端在公司的发展前景是怎样的?有什么晋升机制?在什么条件下,可以获得晋升机会?
  • 对于未来加入贵公司前端团队,你对我有什么期望?

总结

待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