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00600: internal error code 内部错误代码
    一般出现这样的错误提示,表示可能是遇到了Oracle的bug: 1725012。错误的全文大概是:
    java.sql.SQLException:  ORA-00600:  内部错误代码,参数:  [ttcgcshnd-1],  [0],  [],  [],  [],  [],  [],  []  
 
   其实这样并不表示你的数据库或者数据库连接出了问题,这只是Oracle内部的bug,所以只要能够把这个错误屏蔽,就能恢复正常。
   那Oracle里面用来屏蔽事件的方法就是使用Event事件,Events事件是Oracle的重要诊断工具及问题解决办法,很多时候需要通过Events设置来屏蔽或者更改Oracle的行为,下面是一个例子,用来增加Events事件设置:
SQL> alter system set event="10841 trace name context forever" scope=spfile;
   通过设置以上事件,特别是10841事件,可以屏蔽和解决这个上面提到的ORA-00600错误。
   同时,这也是用于解决Oracle9i中JDBC Thin Driver问题的一个方法。
   最后,设置完毕之后,最好重新启动Oracle。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