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CNN(Joint Conference on Neural Networks)为CCF推荐人工智能C类会议。本次IJCNN2023现已开放投稿,截稿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录用通知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作为知名的“盛会型”的AI综合性会议,IJCNN历年录用率都较高,且收稿范围较广,基本与神经网络(NN)沾边的都能投。本届会议将于2023年6月18-23日在QUEENSLAND, AUSTRALIA举办。

关键时间节点:

论文要求:

双盲,论文长度不可超过双栏8页。

往年录用率:

IJCNN’21 59.3% (1183/2032) 

官网:

https://2023.ijcnn.org/

call for paper文档:

https://confcats-web-assets.s3.amazonaws.com/ijcnn/2023/ijcnn23-cfp_web-03.pdf

论文模板:

https://www.ieee.org/conferences/publishing/templates.html

论文提交链接:

https://edas.info/N30081

征稿范围:

关注下方公众号卡片
回复【IJCNN】,进IJCNN2023交流群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