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影刀RPA做手机自动化测试时候,看到视频教程中作者提到了为了观察rpa调试过程,自己在旁边加了增加了安卓投屏。于是乎,就去网上搜了一堆投屏工具,比如AirDroidCast、android screen monitor等等,可是发现连上了其它投屏工具后,影刀里面“手机管理器”就连不上手机。想想,作者应该诚不欺我,手头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仔细看了他的电脑录屏,发现了他电脑上安装了一个粉红色图标的“安卓投屏”,于是疯狂的在百度和GitHub上搜关键词,找那个熟悉“粉红色身影”。功夫不负苦心人,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Androidscreen安装过程中发现与其它投屏工具有些小冲突,于是就卸载掉其它安卓投屏软件和adb工具,为了卸载干净,网上找到了“CCleanerPro6”。顿时天空一片晴朗,出现了久违的“一机双投屏”镜像,Bingo!为了方便大家,就把“Androidscreen”、“CCleanerPro6”一起提供给大家下载!

     好久不在CSDN写东西,只是发现自己五六年前赚下的积分慢慢消失殆尽(关键是另一个账号忘记了,积分用不了,现在下一个资源需要积分要四五十分!),加上也不想做个“索取者”,于是此文成行。如果有喜欢Python、Pyscript、nuitka、RPA、selenium(Appium)的读者,可以私信,大家相互交流!

Androidscreen下载链接

CCleanerPro6下载链接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