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数据输出为高级酷炫的可视化图表呢?重点是还要颜值够、高级感满满!不用有太多基础就可以进行操作。国内外如此多的可视化工具,究竟哪一款才真正的适合你?想要从这其中挑选一款适合工作需求又好用的工具,就需要我们对可视化工具软件都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今天给大家推荐6款可视化工具,基本上都是免费的哦~

1. 图表秀

一个在线图表制作工具,也是免费的数据可视化工具。软件内提供了近百种高级又酷炫的可视化图表,包括了玫瑰花图、太阳辐射图、地图等组件。并且软件还还支持动态版、支持可视化设置图表属性以及高级属性修改模式,自由扩展图表的展现形式还可以能自定义主题颜色。图表秀基本上免费,但部分功能需要付费,但是对于使用者完全够用了。

2. 山海鲸可视化

是一款免费的数据可视化大屏编辑软件,支持自定义组件,没有技术基础的用户也只需通过简单的点击拖拽操作,就能轻松搭建高级、炫酷的数字孪生大屏,是目前操作最简单易上手的数据可视化大屏软件,谁用谁会。

一款工具覆盖了数字孪生+GIS+可视化大屏的整个项目制作流程,编辑功能全免费,二开功能全免费,真正的国产良心软件!

3. SovitChart

一个国产的可视化在线平台,主打零代码制作可视化图表和设计可视化大屏。该软件操作便捷,只需拖动图形组件即可。SovitChart偏向于企业级应用,侧重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业务数据的可视化展示,不过对于个人用户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个人版是永久免费的,而且功能也没有被阉割,非常适合不想写代码可视化爱好者。

4. Echarts

一个开源免费javascript数据可视化工具,专为大数据可视化设计的,常应用于软件产品开发或网页的统计图表模块。可在Web端高度定制可视化图表,图表种类多,且各类形式都完全开源免费,适合想少写代码的开发者。

5. Palladio

Palladio是一款免费工具,旨在可视化复杂的历史数据。它支持地图视图、图表视图、列表视图和图库视图,使用这些视图,用户可以可视化数据维度之间的关系。

6. Datawrapper

Datawrapper是一款适合移动设备的数据可视化工具,用户可以在几秒钟内创建图表和报告。该工具的免费版本适用于单个用户,支持10,000个月图表视图。该工具支持创建不同类型的可视化,例如条形图、拆分图表、堆积图表、点图、箭头图、面积图、散点图、符号图和等,不需要写代码或有一定设计基础才能使用该工具哦~

喜欢这篇文章就赶紧收藏吧!关注我了解更多可视化的讯息哦~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