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的主要优势如下:

(1)速度:运行速度快。

(2)价格:MySQL对多数个人来说是免费的。

(3)容易使用:与其他大型数据库的设置和管理相比,其复杂程度较低,易于学习。

(4)可移植性:能够工作在众多不同的系统平台上,例如:Windows、Linux、UNIX、Mac OS等。

(5)丰富的接口:提供了用于C、C++、Eiffel、Java、Perl、PHP、Python、Ruby和Tcl等语言的API。

(6)支持查询语言:MySQL可以利用标准SQL语法和支持ODBC(开放式数据库连接)的应用程序。

(7)安全性和连接性:十分灵活和安全的权限和密码系统,允许基于主机的验证。连接到服务器时,所有的密码传输均采用加密形式,从而保证了密码安全。由于MySQL是网络化的,因此可以在因特网上的任何地方访问,提高数据共享的效率。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