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方“民工哥技术之路”,选择“设为星标”

回复“1024”获取独家整理的学习资料!

此前,有关华为高性能智慧电脑台式机的爆料消息屡屡传出,网上也有消息称华为有可能会采用鲲鹏主板以及华为黄河K680主机。

20日下午,HUAWEI MateStation B515正式上架华为官网,据传该机总共有五种不同配置,价格从4999元到8999元不等,不过具体的配置和对应价格暂时不详。

据官网信息显示,华为商用台式机配备AMD 锐龙5 4600G/AMD 锐龙 7 4700G处理器,Radeon™ Graphics 集成显卡据悉,该显卡可升级为高性能独立显卡,但暂无独显具体型号信息。

该机标配8GB内存,可升级为16GB DDR4 3200内存,提供NVMe固态硬盘,并搭配了1TB机械硬盘。

机箱采用中式格栅设计,整机尺寸为293mm*93mm*315.5mm,前置提供USB Type-C快充接口,内置双无线Wi-Fi、蓝牙5.0等模块。

华为为MateStation B515配置了一台23.8英寸的全面屏显示器,90%的屏占比,分别率为1920*1080(16:9)。

详细参数:https://consumer.huawei.com/cn/business/desktops/matestation-b515/specs/

作为本机亮点之一,MateStation B515还搭配了华为智慧键盘,开机键集成指纹识别,并支持通过NFC与手机连接,NFC模块位于右侧shift键位中。

该机搭载Windows 10 家庭版系统,除了多屏协同和传输文件等功能,MateStation B515内置华为云空间,通过云盘与手机共享文件。

来源:https://news.mydrivers.com/1/725/725302.htm

推荐阅读 点击标题可跳转

用了 10 年 Windows 后,我最终转向 Linux

从 lsof 开始,深入理解 Linux 虚拟文件系统

一款超牛逼的 Linux 终端复用神器(附安装、使用教程)

Linux 或 Windows上实现端口映射

抓包工具 tcpdump 用法说明

Linux 系统多网卡环境下的路由配置

11月全国程序员平均工资出炉,网友:我丢了同行的脸~

Linux Shell 中 ()、(())、[]、[[]]、{} 的作用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