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了这么多年了pc端开发,包括windows和linux,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进军移动端,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终于在一个月的努力,参考了flutter中文社区发布一的电子书(flutter中文社区),发现dart 语法还是相对简单,但要学好一门语言或者一个框架,肯定是要实际动手操作,所以决定写一个小的app,据自己了解,目前国内字节跳动公司,在flutter上投入是最多的,有了很深的技术积累,所以决定模仿今日头条,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

目前实现了基本的框架,可以看新闻,看视频,效果图如下:

 

标题党
标题党
视频
视频播放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lxqiong/flutter_newtoday.git

未来,我会在业余时间继续完善,作为自己学习flutter的目标,也希望能能交到更多从事flutter和音视频工作的小伙伴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