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碰到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困扰了我很久,as菜单栏消失了!!!我都不知道不知道怎么操作的, 我想clean、build、debug,creat、set找不到地方了。发生这个问题的几率是有多大,整的我很难受,从没遇到过!!!然后上百度、google查找一番,关于这个问题的资料真的很少,可能遇到的几率真的是太小了吧!

是的,就是它消失了!!!

经过一番不懈努力,终于恢复了过来,下面记录一下,给需要的朋友提供帮助!

step1:

        快捷键ctrl+alt+s打开settings面板,选择keymap,如下图所示

step2:

    右键Main menu 选项,选择第一个“add Keyboard Shortcut”,去设置快速开启视图的快捷键

step3:

     点击右边的“+”设置第一组快捷键,然后设置第二组,最后确定退出会话框,我的快捷键是:ctrl+tab+enter

step4:

打开我们设置的快捷键,依次选择View --> Appearance --> Main Menu,然后当当当.... 当,顶部菜单栏恢复了!大功告成。其实为什么会消失我也不知道,我看了下,我也没有设置消失的快捷键,如果发现了,麻烦给我留言,谢谢!

如果对你有帮助,喜欢就点个赞吧O(∩_∩)O~

 

PS:补充一种更简单的方法,不用设置快捷键,10秒钟解决,点击搜索图标,搜索【menu】,on--off 即可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