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MapReduce编程实践(基于deepin 20.2社区版&Hadoop 3.1.3)

参考资料:MapReduce编程实践(Hadoop3.1.3) 厦大数据库实验室博客目录词频统计任务要求在Eclipse中创建项目编写Java应用程序编译打包程序运行程序词频统计任务要求首先,在Linux系统本地创建两个文件wordfile1.txt和wordfile2.txt。在实际应用中,这两个文件可能会非常大,会被分布存储到多个节点上。但是,为了简化任务,这里的两个文件只包含几行简单的内容。

#java#mapreduce#hadoop +1
用Python编写一个简易的图书管理系统

预期功能  1.本系统包括登录主界面、管理系统主界面以及各功能分支界面。  2.登录界面可以实现用户注册、用户登录和退出程序的功能。  3.管理系统主界面可以实现增加书籍、删除书籍、查阅书籍信息、修改书籍信息、查看所有书籍信息、返回登录界面和退出程序的功能。其中书籍信息包括书名、作者、出版社、定价和数目。用户的注册和登录  在编写程序之前,我们需要导入sys库,并且创建两个空列表book...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