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小程序(springboot +mysql)社区居家养老互助服务管理平台 毕业设计源码论文+答辩PPT

微信小程序的社区居家养老互助系统主要是对系统所要实现的功能进行详细考虑,确定所要实现的功能后进行界面的设计,在这中间还要考虑如何可以更好的将功能及页面进行很好的结合,方便用户可以很容易明了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还有系统平台后期的可操作性,通过对信息内容的详细了解进行技术的开发。

文章图片
#spring boot#mysql#java +2
(node.js+mysql)物资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源码论文+答辩PPT

物资管理系统采取Mysql作为后台数据的主要存储单元,运用软件工程原理和开发方法,采用node.js的koa技术构建的一个管理系统,实现了本系统的全部功能。完成系统的主要模块的页面设计和功能实现。本文展示了首页页面的实现效果图,并通过代码和页面介绍了用户管理、物品分类、库存物资、供应商管理、客户管理、物资入库、物资出库、入库质检、通知公告等功能的实现过程。

文章图片
#spring boot#node.js#mysql +2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