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等级保护测评主办的“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企业及产品名录”评选结果公布,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等多个环节,默安科技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入选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企业“云安全十强”榜单。

本次评选活动由等级保护测评主办,旨在促进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共同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做出鼓励与鞭策,同时为客户选择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参考依据。据悉,活动启动后参选的累计申报项目达427项,期间大众投票环节参与人数达到88745人,累计预览量达247966次,累计总票数达736764票。


伴随着云计算逐步成为数字经济的技术底座、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云计算所面对的潜在风险也显著提升。云安全既是企业实现快速业务拓展的有效支撑,也是业务顺利推进的可靠保障,坚实的安全底座是助力企业更好发挥云服务能力的关键。

作为云计算时代的新兴网络安全公司,默安科技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贯穿左移开发安全(DevSecOps)与智慧运营安全(AISecOps)两大环节,帮助客户构建基于云的下一代安全体系,实现安全风险全生命周期管理。

此次入选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企业“云安全十强”,是对默安科技在云安全领域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默安科技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安全运营理念,注重实际运行效果,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安全伙伴。


等级保护测评创建于2017年,旨在发布与解读国家网络安全相关政策,分享最新行业动态及前沿资讯,集结中坚力量聚合产业势能,为提升我国网络安全技术创新搭建全国性的交流平台。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