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如何使用“pip install”在 Windows 上安装 NumPy?

我想使用pip install numpy命令安装NumPy,但出现以下错误:

RuntimeError: Broken toolchain: cannot link a simple C program

我正在使用Windows 732 位、Python 2.7.9、pip 6.1.1 和一些MSVC编译器。我认为它使用来自Visual C++ 2010 Express的编译器,但实际上我不确定是哪一个,因为我安装了几个 Visual Studio。

我知道有适用于 Windows 的预构建包,但有什么方法可以通过键入pip install numpy来实现吗?

我认为可能还有其他包必须在使用前编译,所以它不仅仅是关于 NumPy。我想用我的编译器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我可以轻松安装任何其他类似的包,而无需搜索预构建的包(并希望有一些)。

解答

安装扩展模块可能是 pip 的一个问题。这就是Conda 存在的原因。 Conda 是一个开源的BSD 许可跨平台包管理器。它可以轻松安装 NumPy。

两种选择:

  • 安装Anaconda这里

  • 安装Miniconda此处然后转到命令行并键入conda install numpy(确保您的 PATH 包括安装 Conda 的位置)。

Logo

学AI,认准AI Studio!GPU算力,限时免费领,邀请好友解锁更多惊喜福利 >>>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