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 Keras 中默认权重初始化器的文档? [复制]

我刚刚在这里](https://keras.io/initializers/)中阅读了有关[中的 Keras 权重初始化器的信息。在文档中,只介绍了不同的初始化程序。如:

model.add(Dense(64, kernel_initializer='random_normal'))

当我没有指定kernel_initializer参数时,我想知道默认权重是什么。有没有办法访问它?

解答

每个层都有自己的默认值来初始化权重。对于大多数层,例如Dense、卷积和 RNN 层,默认的内核初始化器是'glorot_uniform',默认的偏置初始化器是'zeros'(您可以通过转到文档中每个层的相关部分找到它;例如这里是密集层文档)。您可以在 Keras 文档中的](https://keras.io/api/layers/initializers/#glorotuniform-class)此处找到glorot_uniform初始化程序[的定义。

至于访问每一层的权重,这里已经回答了。

Logo

学AI,认准AI Studio!GPU算力,限时免费领,邀请好友解锁更多惊喜福利 >>>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