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在国内操作系统领域享有盛誉的睿赛德科技(RT-Thread)获得独立第三方国际权威汽车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DEKRA德凯颁发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Thread Safety Auto ISO 26262 ASIL D、IEC 61508 SIL3、EN 50128 SIL4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

2.jpg

图一:睿赛德科技通过DEKRA德凯ISO 26262 ASIL D、IEC 61508 SIL3、EN 50128 SIL4功能安全产品认证颁奖仪式现场(一)

本次获得ISO 26262、IEC 61508、EN 50128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证明了睿赛德科技嵌入式操作系统可以为汽车动力与安全系统、车身控制系统、驾驶控制系统和通信系统等应用提供安全保护方案,满足车辆控制、工业控制、轨道交通和航空航天等的功能安全开发要求。

睿赛德科技商务总监汪锋汪总表示:能够取得ISO 26262、IEC 61508、EN 50128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这是一个极为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RT-Thread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领域,特别是在汽车和工业安全关键应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感谢功能安全团队的辛苦努力,感谢MUNIK专业团队的指导。睿赛德科技会更加努力实现产品的快速迭代和性能升级,使客户能够享受到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高质量软件。

1.jpg

图二:睿赛德科技通过DEKRA德凯ISO 26262 ASIL D、IEC 61508 SIL3、EN 50128 SIL4功能安全产品认证颁奖仪式现场(二)

MUNIK销售总监李雷李总表示:非常感谢睿赛德科技的信任与配合,秒尼科MUNIK很荣幸能够支持并见证睿赛德科技在嵌入式软件操作系统功能安全开发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睿赛德科技获得ISO 26262、IEC 61508、EN 50128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证明了其产品的架构、详设、测试、验证和确认完全符合行业内最高功能安全标准要求,得益于其专业的功能安全团队及持续耕耘和付出!作为国内领先的核心软件供应商,睿赛德科技将会以更出色的能力去研发出满足市场操作系统的需求。

4.jpg

图三:睿赛德科技通过DEKRA德凯ISO 26262 ASIL D、IEC 61508 SIL3、EN 50128 SIL4功能安全产品认证颁奖仪式现场(三)

关于睿赛德科技

睿赛德科技在国内操作系统领域享有盛誉,作为RT-Thread开源物联网操作系统的贡献者和维护者,负责RT-Thread操作系统的核心技术开发、社区运营和市场推广等工作。公司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包括高可靠RTOS 、日志型高可靠文件系统、低功耗技术、Persimmon GUI图形库、智能音频等。目前RT-Thread已经成为市面上装机量最大(超 20 亿台)、开发者数量最多、软硬件生态最好的嵌入式操作系统之一,被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安防、工业车载、穿戴、智慧城市等众多行业领域。将RT-Thread打造成车载、大工业及人工智能等产业的最主流平台,构建出全新的服务及运营模式,是公司长期的使命和追求!

关于秒尼科技术

上海秒尼科技术(MUNIK)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面向汽车产业及相关半导体行业提供基于ISO 26262、IEC 61508、ISO 13849等功能安全标准、ASPICE汽车软件过程改进及能力评定、ISO 21434汽车网络安全等的专业技术支持服务。公司拥有强有力的专业资深技术团队,并与TUV、DNV、Dekra等知名第三方认证公司的审核专家有广泛深入的合作,能够向客户提供从差距分析到标准咨询再到开发体系建设及产品认证的一揽子解决方案。MUNIK自成立以来,先后为各大主机厂及其一二级供应商,零部件供应商,RTOS和IC等软硬件开发企业提供了专业化、技术化的项目咨询及辅导工作,帮助客户建立完善的功能安全开发体系,有力地助推了企业的发展,专业的技术水准、一流的品质服务得到了客户们高度的认可及赞扬。


「免责声明」:以上展示页面信息由第三方发布,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相关。我们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完整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须经网站核实,若您提出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以上网页提交的图片由此上传,如发生图片关联行为与我们关联,如有请直接微信联系g1002718958。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