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唯一网络联合阿里云在东莞成功举办了云上数字创新交流会活动。该活动汇聚了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与资深行业及数字化转型专家,围绕IT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增速的最新动向、技术优势、应用模式和创新方向等内容展开探讨。

IT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通过其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支持。企业借助IT技术,能够更好地整合内外部资源,提升运营效率,实现业务创新。

image.gif

阿里云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张熙在会上分享了阿里云助力企业上云实践探索,“阿里云大模型在企业上云实践探索中,提供丰富的云产品与服务,满足企业不同场景和需求,从资源管理、业务创新、安全保障和个性化解决方案等多个角度发挥重要作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发展。例如,阿里云提供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负载均衡SLB等基础云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和部署应用。”

image.gif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企业上云将会成为更多企业的选择,云技术如何落到实处,真正助力企业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对此,唯一网络东莞分公司业务总监李小飞先生向参会嘉宾介绍唯一网络的基本情况与实践案例,深入探讨如何利用云计算技术帮助企业优化运营成本,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充分展现了唯一网络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拥有专业的数据中心、云计算和云联网运维团队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并具备优质的服务能力,能够帮助企业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方面实现显著提升。

随着行业的迅猛发展,IT人才的竞争也日益增长,如何成为高薪IT人并保持职业竞争力,成为众多IT从业者关注的焦点,本次活动邀请到一位行业资深CIO为我们分享高薪IT人才成长“秘籍”,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他首先指出,成为高薪IT人才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经历一个长期的积累和提升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技能的提升、持续学习、项目经验积累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都是不可或缺的。

应需求而生、应需求而变、应需求而兴,在企业数字化和全球化发展过程中,IT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未来,唯一网络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主动应变,继续为企业赋能,共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未来型企业。


「免责声明」:以上页面展示信息由第三方发布,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我们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以上网页呈现的图片均为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侵权行为与我们无关,如有请直接微信联系g1002718958。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