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云 V1.31本次上线,主要功能为:

一、新增云资源DDoS IP高防

二、云容器增加新的布局方式

三、功能优化

一、新增云资源DDoS IP高防

DDoS IP高防是开发云推出的一款抗DDoS攻击的安全增值服务。旨在用户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击的情况下,保护用户服务器的安全。

开启DDoS IP高防服务后,DDoS IP高防的IP地址将代理用户对源站的访问,使用户源站不再直接暴露在外,从而有效保护源站的安全。

1、您可以在云安全的页面下管理DDoS IP高防资源,及购买资源。

2、在购买页,您可以根据业务需求,选择对应的规格。

3、在详情页,您可以进行非网站类转发配置 ,添加或编辑规则,进行防护规则设置。

4、网站类转发配置如下图。

5、IP黑/白名单库如下图。

6、云安全页面新增SSL证书管理,您可以上传已有的证书。 后续我们将支持申购证书。

二、云容器增加新的布局方式

为便于用户更加方便的使用云容器,增加了新的布局方式,用户可以同时查看多个终端。

同时,云主机、外部云主机终端,也支持了新的布局方式。

1、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需要的布局模式

2、选择模式后,页面将直接更新为最新的布局模式,您可以点击终端名称,进行其他相关操作。

4、新增布局模式展示如下,您可以同时查看多个终端

三、功能优化

修复了一些用户反馈的问题。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