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云 V1.27 本次上线主要功能为:

一、DNS云解析新增功能

二、发版预告:域名注册即将上线

一、DNS云解析新增功能

本期针对DNS云解析现有功能进行了相关的优化,并新增了域名修改,支持自动或手动切换回备用地址的功能。

1、修改域名

企业版及企业高级版解析套餐支持修改域名。企业版支持修改2次,企业高级版修改不限次。

2、自动或手动切换回备用地址

网站监控规则,支持自动或手动切换回备用地址。

二、发版预告:域名注册即将上线

域名服务是集域名注册、解析、监控和保护为一体的综合域名管理平台。注册域名可以让您在互联网上建立您自己的网站,可以有效地让您在互联网中表现鲜活的在线形象。开发云正在积极开发域名注册与认证,不久的将来,您可以在开发云直接完成网站建设全流程。

1、创建信息模板功能(开发中)

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域名注册需要先创建信息模板,并通过认证审核。

2、域名查询 (开发中)

注册域名前您可以先查询心仪的域名是否被注册,之后选择已通过认证审核的信息模板,进行域名注册。

程序猿小哥哥正在加速开发中,敬请期待!您可以点击下方开发云地址,及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开发云地址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