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兴起,用于图像修复的AI工具越来越层出不穷,最近deeppomf在GitHub上发布了一个DeepCreamPy项目,能帮你把H漫中被马赛克的画面补上。

这个开源的去马赛克神器 修复打码漫画无压力

软件被上传分享后,在一周内被下载了 10000 多次。目前该项目在 GitHub 上已经获得3965个Star,306 个Fork(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deeppomf/DeepCreamPy)

这个开源的去马赛克神器 修复打码漫画无压力

不过目前该软件的局限性还很大,只能完成一些简单的修复。例如本文中将原图在任意位置画上绿色线条进行打码后,在通过 DeepCreamPy 软件即可进行复原,在跟帖中还有不少使用者跟帖晒出了图片处理的前后效果图。

为了使这款软件达到更好的效果,作者在短短几个月内收集了超过 10 万张未打码的原图,他还放出了很多对比图。

使用方法

64位Windows用户可以直接下载exe程序(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deeppomf/DeepCreamPy/releases/latest),如果你使用的不是Windows系统,需要自己编译,如果你需要重新来训练模型,则需要以下工具:

● Python 3.6

● TensorFlow 1.10

● Keras 2.2.4

● Pillow

● h5py

Tensorflow, Keras, Pillow, 以及h5py都可以通过以下命令安装:

$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想查看更多的伙伴可以自己到项目详情页查看。

更多Python视频、源码、资料加群725638078免费获取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