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orch简介

2017年1月18日,facebook下的torch7团队宣布Pytorch开源,官网地址:pytorch。2018.4月 ,PyTorch0.4.0已经有官方的Windows支持,

安装ANACONDA

参考博客:直通车

看看自己适合安装个啥

2018年4月25日,PyTorch 官方发布 0.4.0 版本,该版本的PyTorch 有多项重大更新,其中最重要的改进是支持 Windows 系统。Windows用户能直接通过conda、pip和源码编译三种方式来安装Pytorch,不过需要强调Windows下的Pytorch仅支持Python3.5和Python3.6,不支持其他的Python3版本,也不支持Python2。最近手上新来个笔记本,然而,笔记本的配置让人尴尬,安装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因此,我简单写一下自己走过的坑。

1.支持什么操作系统?

现在pytorch支持Linux、MacOS、Window操作系统。其中,Window系统是18年才开始支持的,笔者系统为Win10

2. 显卡NV or HD

由于是新出的,网上好多都是GPU、CUDA(CUDNN)安装教程,而且还要求是英伟达的显卡(NV),而查询我的电脑显卡为AMD产的HD系列。好在发现windows10 64位+cpu(无GPU) +Anaconda 安装 pytorch这篇博客提及了电脑非英伟达显卡用户可以安装pytorch。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ntel® HD Graphics是集成显卡,并没有GPU,集成在CPU里面, 也叫核,是使用CPU来运行的

3、安装 Pytorch & torchvision

知道了能安装就好办了,首先进入官网。选择对应的当前版本,自动会出现安装命令,是不是很方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出现的安装方法是

conda install pytorch-cpu -c pytorch
pip3 install torchvision

上面的pip3代表是python3的环境,如果你在安装python环境中没有指定python pip3而是pip 那么用pip 就可以了,人要灵活些。

3.1 conda install pytorch-cpu -c pytorch

接下来就是安装过程了:进入cmd进行安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2 pip install torchvisio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3 验证是否安装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微信号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