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麦蕊智数(www.mairui.club)
一家专业做股票数据API接口的服务商,数据接口非常全面,股票列表、基本面信息、实时交易数据、历史交易数据、资金流数据、KDJ、MACD、MA、BOLL等指标数据全部都有,服务比较稳定,可以每天免费调用500次,收费调阅价格也非常实惠,性价比很高。

2、聚合数据(www.juhe.cn)
专业的数据服务平台,有身份证实名认证、短信API、天气、银行卡、股票等等各类数据接口,服务比较稳定,但是聚合数据的股票接口只有实时交易数据,没有其他。每天可以免费调阅50次。

3、Finnhub
Finnhub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金融科技公司,向机构投资者和零售交易员提供金融数据。

数据: 全球基本面数据(财务报表,股票分红,分析师预测等),全球市场报价,财报电话会议和经济数据。

费用:零售客户:Finnhub向零售客户收取廉价费用,起步价为50美元/月(单个市场),全球访问的多合一套餐的价格为每月500美元。初创企业/大型机构:按量收费。

4、Wind量化投资平台
提供数十家券商交易接口,价格非常高,10万一年。

5、同花顺
可以说是最专业的数据服务商,不过价格也不是普通个人和企业所能承受的。

个人或者小型企业,推荐麦蕊智数即可满足需求,服务一直比较稳定,费用在日常运营成本中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大型企业的话可以考虑其他。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