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h: rz: command not found

在使用 `rz` 命令时遇到 `-bash: rz: command not found` 错误,那可能是因为你的系统中没有安装 `rz` 命令。

`rz` 命令通常是用于在终端中向远程服务器上传文件的命令。它是 `lrzsz` 包的一部分,因此你需要确保在你的系统上安装了 `lrzsz` 包。

在大多数 Linux 发行版中,你可以通过以下命令来安装 `lrzsz` 包:

对于 Debian 或 Ubuntu 系统:

sudo apt-get install lrzsz

对于 Fedora 或 CentOS 系统:

sudo yum install lrzsz -y

安装完成后,你应该可以在终端中正常使用 `rz` 命令了。

如果系统不是基于上述发行版,或者以上命令无法正常安装 `lrzsz` 包,需要参考你所使用操作系统的官方文档或相关资源,查找适合系统的安装方法。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