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错误提示表明在 PostgreSQL 中存在语法错误,即查询语句的末尾存在语法问题。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导致这个错误:

查询语句未正确结束:请检查你的查询语句是否完整,包括所有的关键字、表名、列名和操作符等。确保查询语句以正确的方式结束,例如使用分号 (; ) 结束。
括号不匹配:如果你在查询中使用了括号,请确保括号的开闭是正确匹配的,没有遗漏或多余的括号。
SQL关键字使用不当:请确保在查询中正确使用了 SQL 的关键字(例如 SELECT、FROM、WHERE、GROUP BY、ORDER BY 等),并且它们的位置和语义都是正确的。
字符串引号未闭合:如果你在查询中使用了字符串常量,并且其中的引号未正确闭合,可能会导致语法错误。确保在字符串中的引号成对出现并正确闭合。
表、列名命名错误:请检查你的查询语句中引用的表名、列名等是否正确,包括大小写、拼写和特殊字符等方面。

我的错误是写的查询条件
AND EXISTS (xxx)
写了括号没有写阔回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