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导出:

1、切换要导出的文件路径

cd D:\桌面文件\DownLoads

2、导出到extensions文本

code --list-extensions > extensions.txt

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插件导入:

当您在另一台计算机上导出了 Visual Studio Code 编辑器已安装的扩展程序列表时,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另一台计算机上安装这些扩展程序:

1. 将扩展程序列表文件复制到您要安装扩展程序的计算机上。

将扩展程序列表文件(例如 “extensions.txt”)复制到您要安装扩展程序的计算机上的任何位置。

2. 打开终端并导航到包含扩展程序列表文件的目录。

在您要安装扩展程序的计算机上,打开 Visual Studio Code 编辑器,打开终端

例如,如果您在 Windows 上将 “extensions.txt” 文件保存到 “D:\桌面文件\DownLoads” 目录中,则可以在终端中导航到该目录:

cd D:\桌面文件\DownLoads
  1. 在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
Get-Content extensions.txt | ForEach-Object { code --install-extension $_ }

该命令将自动安装列表中的所有扩展程序。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在 “Extensions”(扩展程序)选项卡中查看并管理已安装的扩展程序。
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就是导出VS Code插件并在另外一台电脑导入,当然也可以发给朋友,如果是自己使用,可以登录VS Code账号开启同步功能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