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atemodified:2023/07/05 size:>10Mb

d: dc:2023/07/05 size:>10Mb

datecreated:<date> 搜索指定创建日期的文件和文件夹.简写dc:

datemodified:<date> 搜索指定修改日期的文件和文件夹. 简写dm:

daterun:<date> 搜索指定打开时间的文件和文件夹. 简写 dr:

recentchange:<date> 搜索指定最近修改日期的文件和文件夹.简写 rc:

立即查找今天更改的文件:

dm:today

查找本周修改的文件和文件夹:

dm:thisweek

f:  size:>1mb  ext:doc;jpg

查询F盘  扩展名是doc和jpg的文件,并且文件大小,大于1mb

如果你想搜索某个类型的重复文件,只需在“dupe:”后加上该类型文件的后缀名即可,例如想要搜索重复的Word文档,则在Everything的搜索框中输入“dupe: *.doc”,然后回车即可。

重复文件

以下函数可用于搜索重复文件。

dupe:查找具有相同文件名的文件和文件夹。
attribdupe:查找具有相同属性的文件和文件夹。按属性排序以获得最佳结果。
dadupe:查找访问日期相同的文件和文件夹。按访问日期排序以获得最佳结果。
dcdupe:查找创建日期相同的文件和文件夹。按创建日期排序以获得最佳结果。
dmdupe:查找修改日期相同的文件和文件夹。按修改日期排序以获得最佳结果。
namepartdupe:查找具有相同名称部分(不包括扩展名)的文件和文件夹。
sizedupe:查找大小相同的文件和文件夹。按大小排序以获得最佳结果。

d:\logs!d:\logs\git  素材

搜索D:\logs\,但不搜查询d:logs\git 文件夹 包括素材的文件夹或者文件。注意“!”是非的意思

搜索某个盘 某个日期 新建立的文件

Everything能否搜索文件内容?

可以,Everything可以通过搜索函数"content:"来搜索文件内容。当文件内容未被索引时,搜索内容将会很慢。

Everything如何搜索文件或文件夹?

在搜索框中输入文件或者文件夹名称,甚至输入部分名称,会立即给出搜索结果。

Everything是否包含恶意、间谍软件或广告?

完全没有,Everything不包含任何恶意、间谍软件或广告,Everything是绿色软件,非常的干净清爽。

Everything如何搜索文件类型?

当搜索单个文件类型时,在搜索框中输入文件扩展名,会立即得到结果。

例如,搜索 mp3 文件,输入 *.mp3 即可。

当搜索多个文件类型时,在输入框中输入文件扩展名时,需要使用"|"分隔,

例如:搜索 bmp 或 jpg 类型文件,输入"*.bmp|*.jpg"即可。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