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covery这款软件又称易恢复,它是来自美国著名数据厂商 Ontrack,具有35年顶级数据恢复历史。EasyRecovery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数据恢复软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恢复服务,软件能够帮助用户恢复丢失的数据、误删除的文件、格式化的硬盘等。它支持电脑、相机、移动硬盘、U盘、SD卡、内存卡、光盘、本地电子邮件和 RAID 磁盘阵列等各类存储设备的数据恢复。

EasyRecovery 2024永久免费版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数据恢复软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拯救服务,软件能够帮助用户恢复丢失的数据、误删除的文件、格式化的硬盘等。但是,在使用EasyRecovery进行数据恢复时,密钥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EasyRecovery 2023永久免费版的密钥管理。

EasyRecovery 2024永久免费版安装包下载

EasyRecovery 2024永久免费版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gmGGRkKjzsyqrQ3OFNQ4Q提取码: u4z4
EasyRecovery 易恢复win版安装包:https://souurl.cn/PbYEW2

EasyRecovery 易恢复Mac版安装包:https://souurl.cn/ch2Lc2

easyrecovery2024最新激活密钥

RIMB-PC4J-G9UC-SQ4E-0GVN

5GBY-DYLT-M258-SXR0-XNMY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以官方提供的安装包下载地址为例:点击下载地址即可下载EasyRecovery 2023的安装包。在下载完成后,我们将看到一个名为“easyrecovery_complete”的压缩包文件。我们双击该压缩包文件即可开始安装。

EasyRecovery 激活密钥获取

安装完成后,我们将进入EasyRecovery的主界面。在该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Password”(密码)和“Key”(密钥)两个选项卡。这时,我们需要点击“Key”选项卡,然后选择“Get Key”(获取密钥)选项,然后输入我们在第一步中下载的激活码,点击“Generate”(生成)按钮即可获取激活密钥。

EasyRecovery 密钥管理

获取到激活密钥后,我们将会在“Key”选项卡中看到我们刚刚获取到的密钥。这时,我们将在主界面底部的菜单中看到一个名为“Password”的选项,我们单击该选项即可打开密钥管理界面。在该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所有已生成的激活密钥。如果我们想要更改某个密钥的名称或者描述,可以点击该密钥右侧的“Edit”(编辑)按钮进行修改。如果我们想要删除某个密钥,可以点击该密钥右侧的“Delete”(删除)按钮进行删除。

在完成密钥管理后,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在进行密钥管理时,建议选择一个安全的环境进行操作,以防止密钥被他人获取导致数据泄露。
  2. 如果我们想要将已经生成的激活密钥保存到文件中,可以点击“Key”选项卡右上角的“Save”(保存)按钮进行保存。保存的文件将会以.key结尾。
  3. 如果我们在使用EasyRecovery时需要恢复某个数据,但是该数据已经被删除或者格式化,此时我们可以尝试使用已保存的激活密钥进行恢复。

easyrecovery2024激活密钥可能别使用过,一般情况下一激活密钥只能使用三次。你可以试试激活优惠码

easyrecovery 激活入口:https://souurl.cn/qcLoDB    

易恢复easyrecovery 九折优惠码:VWPX9427

只有80元就永久数据恢复,也挺实惠的,希望路过朋友不要错过了。

温馨提示:出现文件误删除或其他格式化问题导致文件丢失时,建议大家:

1、在发现误删除教据后,马上停止一切对磁盘的操作,无论是U盘、SD卡、移动硬盘等存储设备发生数据丢失时,都应该停止一切操作。

2、一旦发生数据误删除的情况,对丢失数据所在的盘写入的数据越多,数据恢复成功的几率就会越低,所以大家要尽量避免新数据的写入,并借助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数据。在下载安装数据恢复软件时,不要将软件下载安装在误删除文件所在的盘中。在成功安装软件后,只需要选择数据所在分区并进行恢复即可。

 EasyRecovery易恢复-ER安装说明:https://souurl.cn/M9C3yh     

综上所述,EasyRecovery 2024永久免费版的密钥管理非常简单明了,用户只需要按照上述步骤即可轻松获取激活密钥并进行密钥管理。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好地使用EasyRecovery 2023进行数据恢复。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