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教程中,我们将了解如何Windows 10 中重置网络设置。如果您最近更换了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因此盒子和您的计算机无法再连接到互联网。不要惊慌!尝试重置您的网络设置,您永远不知道,您可能会重新访问互联网。按照本教程进行操作!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重置网络设置

第 1 步:有两种方法可以打开命令行。单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框中键入CMD,然后右键单击它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或按WIN + R,键入CMD,然后按回车键。
 

 


 

 
第 2 步:键入以下命令,然后使用键盘上的 Enter 键进行验证。

ipconfig /flushdns

 
第 3 步:然后逐个运行以下命令,并使用 Enter 确认每个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

netsh winhttp reset proxy

netsh winhttp reset tracing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netsh int ipv4 reset catalog

netsh int ipv6 reset catalog

 
第 4 步:重新启动 Windows 计算机以完成操作。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