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o 是网易于 2012 年 11 月推出的开源游戏服务器。它是基于 node.js 开发的高性能、可伸缩、轻量级游戏服务器框架。 它的主要优势有以下几点:

  • 开发模型快速、易上手,基于 Convention over configuration 的原则,让代码达到最大的简化。
  • 架构的可伸缩性和可扩展性好,pomelo 在服务器扩展和应用扩展上实现得非常方便。
  • 轻量级,虽然是分布式架构,但启动非常迅速,占用资源少。
  • 参考全面,框架不仅提供了完整的中英文档,还提供了完整的 MMO demo 代码 (客户端 html5),可以作为很好的开发参考。

Pomelo 目前的主要缺点是推出时间尚短,一些功能还在完善中,支持的客户端类型还有限,目前已支持 HTML5、ios、android、untiy3d 等 4 类客户端,未来还会支持更多的客户端类型。

深入浅出 node.js 游戏服务器开发 1——基础架构与框架介绍_nodejs游戏服务器框架_IT 哈的博客-CSDN博客

Logo

瓜分20万奖金 获得内推名额 丰厚实物奖励 易参与易上手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