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文章:

ArcGIS10.2保姆式安装教程,超详细;附安装包

ArcGIS10.6保姆式安装教程,超详细;附安装包

ArcGIS10.8保姆式安装教程,超详细;附安装包


目录

一、ArcGIS10.8简介

二、安装链接

三、安装教程

四、ArcGIS实战


一、ArcGIS10.8简介

ArcGIS 10.8是由美国Esri公司开发的GIS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处理、分析、显示以及管理地理数据,并提供数据共享的能力。ArcGIS 10.8是Esri公司发布的,具备许多新的特性和功能,拥有更好的性能和易用性,并且能够与多个平台进行数据交互、分析和部署。

ArcGIS 10.8软件包含一套完整的桌面GIS软件套件,其中包含ArcMap、ArcCatalog、ArcGlobe和ArcScene四部分,并提供了强大的对数据的查询和分析任务。无论是2D还是3D的信息,都可以使用快速且简单的方式浏览地理信息。这个软件非常适合GIS专业人员创建、分析、管理和共享地理信息,以便决策者做出明智可靠的决策。

ArcGIS 10.8的特点包括:

1.管理地理数据:使用要素和表格数据、影像、在线地图、3D数据等来构建、管理和连接地理信息。

2.影像数据:从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集合中访问即用型影像,还可以进行扩展以处理海量数据并识别出传感器。

3.平台体系架构:ArcGIS 10.8具有稳健的平台体系架构和丰富完整的产品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称赞。它不仅提供了完整的桌面GIS软件套件,还支持多种平台的数据交互、分析和部署。

4.强大的编辑工具:ArcGIS 10.8内置了多种编辑工具,可以轻松完成地图生产全过程,并为地图分析和处理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5.广泛的应用领域:ArcGIS 10.8广泛应用于创建和使用地图、编辑地理数据、分析地图空间信息、共享和发现地理信息、在一系列应用程序中使用地图和地理信息以及在数据库中管理地理信息。

总的来说,ArcGIS 10.8是一个开发全能的GIS平台,无论是GIS专业人员还是决策者,都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更好地处理、分析和显示地理数据,做出更明智可靠的决策。

二、安装链接

下载链接: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ArcGIS10.8zip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23fbyQpt6r6U6wtgBuReg 
提取码:820w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若链接失效,请后台留言,会及时补发

三、安装教程

安装前请关闭杀毒软件,系统防火墙,断开网络连接

参考链接:请点击

1. 解压ArcGIS10.8安装包:ArcGIS10.8zip,得到以下文件夹。

2. 右键ArcGIS_Desktop_108_172737.exe文件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

3. 点击Browse,建议不要安装在系统盘C盘上(拒绝C盘战士),这里我选择安装在E盘上自定义的文件夹中,点击Next。

4. 点击Close。

5.  点击Next。

6. 勾选【I accept the master agreement】,点击Next。

7. 点击Next。

8. 点击Change更改安装文件夹,这里我选择安装在E盘上自定义的文件夹中,点击Next。

9. 点击Change更改安装文件夹,这里我选择安装在E盘上自定义的文件夹中,点击Next。

10. 点击Install。

11.  正在安装中,这个过程可能需要5-10分钟。

12. 点击Finish。

13. 点击Cancel

14. 打开Crack文件夹,复制AfCore.dll文件。

15. 将AfCore.dll文件拷贝到Desktop10.8\bin目录下,我这里是E:\AppData\ArcGIS10.8\Desktop10.8\bin。

16. 点击 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7. 运行ArcMap10.8软件。

18. 正常启动页面如图。

19. 如需使用中文版,打开汉化包文件夹ZH_CN,点击DesktopChinese_CN.msi文件安装即可完成汉化操作。

四、ArcGIS实战

可参考这个专栏

请点击:ArcGIS基础实验操作100例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