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回溯

本人Arm64笔记本,安装Windows 11操作系统。准备运行OpenGL游戏时,出现弹窗报错:
Error launch application

Can't create window
More info:
GLFFWError #65542 Happen, WGL: The driv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OpenGL

看官方帮助,说是可能驱动不匹配,要去官网下载驱动,可是现在Arm64自己的驱动都参差不齐,所以需要别的办法。

问题解决

直接给出解决方案:去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搜索安装OpenCL和OpenGL兼容包,安装好后重启即可解决问题。
OpenCL和OpenGL兼容包
不过这个兼容包貌似是对DirectX接口的封装,可能没有原生OpenGL接口效率高,但具体没有对比过。如果只为解决问题,不追求性能的话,已经够用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