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个网站,大家自己看看就好,千万不要到处传播,因为访问的人太多了,网站可能会挂,这样我就不能拥有快乐了,salute!

搜索工具类:Goobe

别再傻傻用Google和百度了,goobe了解一下?这个网站的slogan是“一个好用的程序员搜索”,可以更精确地搜到程序员相关的东西。

最关键的是,无广!!!这种简洁清晰的网站有谁能不爱呢?

索引百科类:Best-websites-a-programmer-should-visit

相信很多程序员都用过GitHub,但看着五花八门的项目不知从何下手。所以今天就直接给大家送上一个很好用的项目。

慢慢看吧,你会从中获益良多。

说白了这就是一个程序员的全能导航,从资讯搜索、通用工具、机器学习、推荐书籍、技术博客、找工求职等通通涵盖,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且万能的工具索引百科!

私活接单类:程序员客栈

自荐一下,不过分吧?

我们研发的网站程序员客栈已经稳定维护了7年,连接了数十万程序员和万余家企业,完成了28156次项目。

程序员客栈是一个连接程序员和企业的平台,我们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影响力,把找外包/众包/兼职工作的程序员和找优秀开发者的企业更好的连接起来,可以高效、稳定、安全的进行工作。

当然啦,做兼职可不能被老板发现咯,这个网站一定一定要一个人的时候偷偷看!

算法学习类:LeetCode

如果你已经久仰LeetCode的大名,却迟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的话,LeetCode的学习板块值得你来挖掘!

很多程序员是半路出家,或是一直都在CRUD,已经把基础的算法与数据结构忘得干干净净了。而想进入大厂,或是想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基本功更要打扎实。

你可以来这里学习巩固,毕竟,程序员是一个要终身学习的职业。

偷偷卷王:牛客网

互联网寒冬,更要时刻留好后手,哪怕被优化,也还有无数的机会等着你。牛客网本身就是做技术类面试题闻名的,面经和题库都很全面,闲来没事的时候可以来这里偷偷刷题,卷死所有人(不是)。

建议大家也可以多来看看近期的面经,感受一下大厂的面试难度和大佬拿到的包裹情况,毕竟这才是最真实的互联网求职现状一览。

嘀嘀咕咕聚集地:V2EX

活跃、有趣、吃瓜的程序员论坛。

在这里你能看到程序猿各种各样的讨论和奇思妙想。有时候是XX公司暴雷,有时候是职场问题解惑,有时候是深夜情感专区……

有了它以后我微博都不逛了!

码农问答站:Stackoverflow

又被称为“程序员的知乎”,全球最活跃的程序员技术问答交流社区,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体验海外工作:Devnors

如果你想接触一些海外的项目,那来这个网站准没错!

很喜欢它的理念:only work,not work。这是一个海外的程序员接单平台,想接触更多海外的优秀项目,或者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很有信心,可以来挑战一下!

人工智能(障):6pen Art

最近很火的AI作图它来了!你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描述和喂图让AI自动合成一张图片,你还可以通过不断地微调,去完成一张满意的画作。

当然啦,技术宅们也可以研究下,这里面涉及的机器学习和模型建立也很有意思,感兴趣的也可以自己做做看。

装逼神器:helloworld大全

还记得你敲出的第一个代码吗?我想很多老哥的起点都是hello world。这个网站收录了481种“Hello World”程序,差不多涵盖了目前已知的所有编程语言。

用以了解其他语言的编码方式和装逼再好不过!

如果你这些网站对你有一点点帮助,希望你不要吝啬你的点赞呀!

收藏不止,创作不止,不要只收藏不学习噢~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