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pp 使用教程

1. 进入官网购买免费隧道

官网地址:natapp
natapp官方首页

点击登录,没有账号要注册一个(用别人的东西没办法),登录完成后,左侧的菜单栏:
natapp官方左侧菜单栏

点击购买隧道
natapp购买页面

看到免费了嘛,对点他,然后他会让你实名认证,还要绑定支付宝(没办法用别人的东西,只能听他的),然后认证结束后,再次点击购买隧道,然后购买免费隧道:
免费隧道购买

填写名称:自己填符合规范就行,协议Web,本地端口自己填,然后购买,购买结束后,点我的隧道
我的隧道

然后,你可以有一个authtoken,复制下来。

2. 下载natapp客户端

下载地址:natappWinX64下载链接,也可以在官网点击下载客户端自行下载,下载完成是一个压缩包,解压里面是一个exe文件,直接双击运行,会打开一个命令行窗口输入命令natapp -authtoken="你刚才复制的authtoken"
链接

如图,他会给你一个url指向,你刚才设置的那个端口,外部网络可以通过这个地址可以访问你的计算机。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