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概述

关于这个问题,后端接口开发完成,前端功能界面和函数方法体编写完成后,博主在前后端联调的时候遇到的,接口是调用成功了,但是没有返回任何结果,

错误信息:“ Referrer Policy: strict-origin-when-cross-origin

如下图:

解决办法

注意:本篇文章只是导致跨域问题的因素之一!!!

关于跨域:即浏览器对于JavaScript的同源策略的限制

序号跨域原因说明
1协议不同http://blog.csdn.net 与 https://blog.csdn.net
2域名不同blog.csdn.net 与 www.jianshu.com
3域名相同,端口不同blog.csdn.net:8081 与 www.jianshu.com:8082
4二级域名不同

blog.csdn.net 与 i.csdn.net 与 mp.csdn.net

两种解注意:如果域名和端口都相同,但是请求路径不同,不解决办法:

 第一种:后端注解

关于跨域,在Spring中已经提供了解决方案,编程人员只需要在对应Controller类上添加一个“ @CrossOrigin ”注解标签即可!

如下图:

第二种:修改插件

这种方法只针对Google浏览器,

在Googl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chrome://flags/# ”

禁用插件:Block insecure private network requests.(一般不建议!)

如下图:

解决完成后,再次请求成功了,

如下图:


好了,关于 Google谷歌浏览器Post请求预见strict-origin-when-cross-origin跨域问题的 解决办法  就写到这儿了,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或遇到什么问题欢迎扫码提问,也可以给我留言哦,我会一一详细的解答的。 
歇后语:“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CSND的IT社区。


作       者:华    仔
联系作者:who.seek.me@java98k.vip
来        源:CSDN (Chinese Software Developer Network)
原        文:https://blog.csdn.net/Hello_World_QWP/article/details/126948380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请在转载时务必注明博文出处!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