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错内容:
①nothing added to commit but untracked files present (use “git add” to track);
②error: pathspec ‘test3.txt’ did not match any file(s) known to gi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问题解决:
报错提示:提交时未添加任何内容,但存在未跟踪的文件(使用“git add”跟踪)
这是由于我们对于这个文件test3.txt,尚未将其放入到缓存区,因而需要先使用git add命令对其进行跟踪,将其从工作区转移到缓存区,然后再使用git commit命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相关知识链接】
1、GitHub的简介和两大功能
2、Git的简介和安装过程
3、Git的基本使用(用户初始化配置、新建代码库、把文件提交到缓存区、把文件提交到本地仓库等
4、Git的版本控制(查看文件内容和文件的变化状态、版本日志、版本回退以及找回覆盖的版本等)
5、新建并配置本地Git仓库的远程仓库–GitHub、推送本地仓库到GitHub。
6、如何将GitGub中的资源克隆到本地仓库中
7、GitHub中配置SSH-Key
8、Git中如何查看、删除和建立远程仓库
9、如何通过cmd命令查看本机是否安装了Git或Git的版本号
10、GitHub中的repositories如何删除?
13、IEDA中如何配置Git
15、DevOps与Git之间的代码提取与上传
13、由于网络问题,导致Git Bash中输入命令:git push origin master,屡屡报出各种错误。
14、如何解决每次输入push origin master后都需要我们再输入一次GitHub的密码
15、fatal: not in a git directory(Git)
16、nothing added to commit but untracked files present (use“git add“to track)
17、git push origin master上传资源总是报密码错误,但是密码确实是正确的应该怎么办?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