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推荐几个我用了很久的网站,重点是免费,对你有用的话一定要收藏起来!

1、菜鸟图库

菜鸟图库-免费设计素材下载

一个专注永久免费下载的网站,网站有超多设计、电商、视频、音频等素材,大部分都能免费下载,只有小部分会员制,对于绝大部分用户免费的素材是完全够用的。还有各种设计辅助工具,如在线一键抠图、CDR版本转换等等,强烈推荐!

2、iconfont

iconfont-阿里巴巴矢量图标库

 

阿里巴巴旗下电商专用网站,这里面主要以图标、插画素材为主。直接搜索自己想要的图标,进行风格筛选,还能选择PNG格式下载,或者下载SVG格式直接插入到office里面。

3、站酷网

ZCOOL - Designers interaction platform - access to ZCOOL,discover better designs!

站酷网可以说是国内比较大的设计师交流平台了,这里面汇集了很多优秀的设计、摄影、插画等作品,很多设计排版都可以拿来做参考,里面的很多素材都能直接保存,但仅供个人学习,不可商用。

4、爱给

爱给网_音效配乐_3D模型_视频素材_游戏素材_免费下载

这个网站素材量很大,有超多音频、视频、设计类等素材,光设计类模板就有200多万张,全部都能免费下载,部分可商用。

5、unsplash

Beautiful Free Images & Pictures | Unsplash

国外比较大的一个图片素材网,这里面的图片素材质量都很高。全球版权许可,可以免费下载,复制,修改,分发,执行和使用这个网站的照片,包括用于商业目的。

Logo

助力广东及东莞地区开发者,代码托管、在线学习与竞赛、技术交流与分享、资源共享、职业发展,成为松山湖开发者首选的工作与学习平台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