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做项目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个bug ,就是在页面运行出现错误,然后就会跳转到页面的控制器上,然后呢,在报错的地方就会显示“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的这个问题,这说明执行当前Web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这需要检查堆栈跟踪信息。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答案就是有一个值为null

 

我们只需要把那个值给找到,然后进行处理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是null值呢?

一般有一下几种情况:

第一:视图那边的数据、参数没有传过来,那我们就要会到视图那边找到接收数据的代码进行修改就可以了。

第二:找到这个为null的值的名称,改一下它的名称,然后保存重新运行代码看一下能否正常启动,因为在页面上我们经常会自定义命名,这是我们所命名的变量,方便我们使用。但是有时候会出现与表里面的数据发生重复的现象。所以,在命名的时候需要注意名称不能与数据重复。

第三:代码里面未用new初始化对象

第四:就是对象没有被赋值。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