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Redis桌面管理器(又名RDM),是一个用于Windows、Linux和MacOS的快速开源Redis数据库管理应用程序。此工具为您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GUI来访问您的Redis 数据库并执行一些基本操作:将键视为树,CRUD 键,通过shell执行命令。RDM支持SSL/TLS加密,SSH隧道和云Redis实例,例如:Amazon ElastiCache,Microsoft Azure Redis缓存和Redis实验室。

官方支持的平台:Windows 7+,Mac OS X 10.11+,Ubuntu 14+,LinuxMint | Fedora | CentOS | OpenSUSE(使用自动化脚本构建)

一、下载 Redis Desktop Manager 安装包

1-1、进入官网下载页

或通过官网首页点击下方的GitHub字样,来到GitHub源码托管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2、下载Redis Desktop Manager

GitHub源码页面,找到Releases点击进入,就会查看到已发布的所有版本,选择合适版本下载,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3、安装Redis Desktop Manager

文件名称:redis-desktop-manager-....exe 其中*是版本号
双击文件,傻瓜式安装即可,Next >> I Agree >> Install >> Next >> Finish,安装完成打开工具效果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S:数据库的数量是可以配置的,默认情况下是16个,修改redis.conf下的databases数即可。

二、Redis Desktop Manager简单使用

2-1、创建连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2、数据测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