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在STM312F407使用ST-Link烧录代码时出现“Internal command erro”,即内部命令错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而你发现你的Debug里面选择的就是ST-Link Debugger,没毛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进到Settings里面,Unit选择没有问题,Port选择“SW”也没毛病,SW Device也是成功的,在看看flash Download里flash选择也没毛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是下在代码是还是“Internal command erro”,在网上找了很多方法都没有解决。

解决办法

单片机一般是用5V供电,多采用串口供电,想要解决这里使用串口可就不行了。我使用的是USB-TTL用杜邦线连接,不用5V供电,用USB-TTL上的3.3V接到单片机的5V引脚这样就可以解决了,切记不要接到3.3V引脚上不然keil会卡到死。
至于为什么这样可以解决我也不知道,接3.3V为什么卡住我也一头雾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希望有大佬能够帮忙解释一下,小编将感激不尽。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