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我告诉你——一个很棒的工具站

相信各位都受够了各种第三方下载站的捆绑下载。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很棒的工具站——MSDN,我告诉你。https://msdn.itellyou.c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网站已经开了十几年,改版了三四次。现在已经出了新版——NEXT,ITELLYOU。https://next.itellyou.c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过新版还没有搭建完全,很多资源都没有搬到那边,所以依然建议大家使用旧版。
现在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工具站的主要内容。
这个工具站集合了微软有史以来几乎所有的软件。(不提供破解,这me做不犯法。)例如:Windows 10/8/7/xp/…系统的各种版本,Windows Server 2012/2016/2019/…各种版本,Office 2003/2007/2013/2019/…,ASP(ASP.NET)语言的解释器,SQL Server……
不仅是微软的工具,新版站上(NEXT,ITELLYOU)还放上了几个著名的Linux系统,有UOS,Ubuntu,CentOS……
值得一提的是,MSDN我告诉你中所有的软件都是纯净的,没有任何捆绑下载,和从各大软件官网下载的一模一样(甚至还比他们的纯净)。不过MSDN也不支持激活(破解),所以MSDN并不犯法。(需要破解的自己想办法。)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