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第一步:使用USB数据线连接手机,手机弹出选项时,选择仅充电,然后win+R运行win窗口,使用ADB命令
输入 adb devic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出现了 list of devices attached 这种情况,并没有显示出手机设备

第二步:查看设备管理器,adb interface出现感叹号!
直接将手机插入电脑,并不能识别。往往提示ADB Interface驱动未安装.
此时 在计算机管理中找到下面的一项,并按图操作。将本文提供的驱动安装进去(ADB_Interface安装与配置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NfO3IpuwudC3-T6p0qISQ 提取码: e88b,中的 adb_interface_usb_driver.zip; 最新版本的下载 Android ADB Interface Drivers Download ),或者你自己在网上搜这个驱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再次尝试一下 adb devices命令,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解决它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https://www.cnblogs.com/jsjs666/p/10021740.html
参考:https://blog.csdn.net/weixin_41283108/article/details/83142344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